君行健

被夹掉了的文章在inner ,ID不变

[钢铁侠]猫(中)

还有一门14号考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没有想到猫粮会这么贵,只不过是猫吃的食物,又能贵到哪里去呢?

然而事情证明,猫的昂贵没有上限。

你站在宠物食品架子前的时候,内心正在挣扎,怀中的橘猫正眯着褐眼,慢悠悠地甩着它的尾巴,毛茸茸的尾巴尖不时扫过你的脖子。

额头已经有冷汗渗出,伸出的手轻微颤抖。

早知道就不带这只猫出来了,它好像很精明的样子。

你的指尖在接触到那塑料包装袋的时候停住。

等等,猫又不认识数字,它怎么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。

于是你松了一口气,心安理得地移开手,伸下一层中等价位的猫粮。

那长长的猫尾瞬间就缠绕上你的手腕。

“好吧。”你维持着表面的镇定,睁眼说瞎话道,“这就是最好猫粮了。”

猫尾一动不动。

不是吧。

“你只是一只小猫咪,你知道你不该认识数字的。”

猫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又或者你该认识一下我银行卡里的余额数字。”

柔软的猫尾在你手腕轻轻摩挲了一下。

你垂下眼睛,和那褐色的漂亮猫眼对视了几秒。

“好吧。”你不出意外的败下阵来,“你知道猫总是有办法对付人类。”于是你抓起一包最贵的猫粮前去柜台付款。

收银员是位年轻的小姑娘,正是对毛茸茸东西爱不释手的时候,她大加赞赏了一下猫的可爱,征得你的同意之后想要伸手抚摸,结果猫大叫了一声,一溜烟地勾着你的衣服爬到了你的肩头,尾巴围脖似的缠绕着你的脖颈。

你害怕如果你再坚持下去,你就会被猫用尾巴勒死,只好作罢。

好在收营员也没有坚持,稍显失落地结完账,便目送着你和猫走出宠物店。

一出门,猫就从你肩头跳入你的怀里。

“你不是个好脾气的猫,不是吗?“你觉得有点好笑,“难怪你会沦落到流浪的地步。”

猫只是默默地舔着自己的爪子。

返回公寓之后,你用盘子倒了适量的猫粮出来,放在饭桌上。

猫凑过去闻了闻,就一屁股坐下舔起爪子来。

“哦,小猫!”你觉得震惊,“你不会不喜欢吧。”

猫抬眼看了你一下,似乎在评估你的生气程度,最后谄媚又可爱地叫了一声,走向你撒娇似的请求抚摸。

于是当你的手放在那柔软皮毛上的时候,你的火气就瞬间烟消云散。

“好吧,我想我们能找到适合你的猫粮的。”你边摸边说道,“希望不是太贵。”

结果事实证明你家的猫对所有价位的猫粮都没有兴趣,它只对人类吃的食物上心。

你第五次把猫从你盘子边推开并且解释猫不能吃这些之后,终于心力憔悴。

“我再给你做一份好吗?”你一手轻卡在猫脖子上,“这份你不能吃。”

猫叫了一声,算是同意。

于是你拍拍猫的屁股,端起食物走进厨房。

你没看见的是,猫在那瞬间呆住身体,似有一种奇怪舒适感蔓延从被拍的那个地方蔓延它的全身。

它本能地想要更多。

不对!

托尼猛然清醒过来,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,但他的灵魂还是正儿八经的有尊严的人类,所以他才会由于不适应流浪猫生活而奄奄一息,好在眼前这个女性救助了他。

不过他也不能一辈子都是一只猫,他是托尼·斯塔克,大名鼎鼎的钢铁侠,世界离了他一秒都不能转。

他应该尽快联系上那个坏脾气长脸法师,这种超自然现象,他应该会有办法解决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